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编码器指责他工作的IBM专利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IdNaOww933k/story01.htm:
ttsiod写道:“早在2001年,我编写HeapCheck,用于Windows GPL的库(由ElectricFence启发)侦测到无效的读/写任何堆分配在运行时访问 - 。从而大大帮助我调试会话我发表我的网站上它,有一个谁是好心感谢我的少数用户 - 塞尔维亚程序员甚至给我250美元作为感谢你(我还有他的邮件)几年后,微软非常相似,包括操作系统本身的技术,调用它。页堆。我有更多或更少忘记这些东西,因为在过去的7年里,我一直在UNIX / Linux的,这里的valgrind取代Efence / dmalloc /编码等。想象我吃惊的是,当昨天,我的网站引用谷歌搜索,我发现我实现该技术的运行时检测无效的堆访问,已在美国获得专利,并雪上加霜,甚至提到我的网站(通过非工作链接到我的网页的旧版本) !在专利引用经过必要的'WTFs'和'血腥地狱'我想这是值得(一)Slashdotting,和(b)设置一个诚实的问题:我应该怎样做这个我不是美国公民,但'发明的这项技术(见专利顶级他们的名字)显然已经成功地在美国通过这个可笑的专利。如果我的代码不能算作现有技术,布鲁斯佩伦斯的Efence(我清楚说明我的代码的灵感来自),是在至少12年之前!建议/咒骂专利钓饵最欢迎。“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