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标题比赛:史蒂夫鲍尔默接着杀死疯狂的横冲直撞微软商店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0/11/19/caption-contest-steve-ballmer-goes-on-kill-crazy-rampage-at-mic/:
在上面的照片你看微软的史蒂夫鲍尔默在执行该公司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的新店剪彩。不久后,随着剪彩结束,鲍尔默接着横冲直撞商店和顾客,留下17人死亡,6人受伤,并震惊麦莉赛勒斯想知道她的职业生涯做出了最明智的决定。鲍尔默终于制服了大卫马修,谁敲了总裁一个8英尺奉不省人事。

乔许:“我的电脑,我会陷入困境,你的内心如此糟糕,你会祈祷。死亡的我”
本鲍尔斯:“任何其他人要声明的Windows 7是他们的想法?”
克里斯:“云!随着对Windows 7和Windows Live,微软可以混合和匹配其CEO的最好的面孔,直到它能够拼凑的照片是的骄傲份额。”
罗斯:“用权力控制的X -而移动,只是没有一个用户做了许多超级大国鲍尔默和Windows手机7。”
达伦:“不久之前这个巨大的机会,鲍尔默勉强确认提示质疑他的真实意图,拆除红丝带。”
Nilay:“触摸我的垃圾,我要把你们逮捕。”
唐:“只能有一个!”
弗拉德说:“我喜欢这家公司吧!我爱做我会削减它分成小块,吃!”
乔:“显然,活动的组织者并没有计划为每个可能的紧急情况。”

[ 影像提供 ]

继续阅读说明比赛:史蒂夫鲍尔默接着杀死疯狂的横冲直撞微软商店

标题比赛:史蒂夫鲍尔默接着杀死疯狂的商店横行微软原本在出现瘾科技上周五,美国东部时间13时26分零零秒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来源 西雅图时报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