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担任,尚未未经核实的陨石坑的故事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CUCUNRZ1hTQ/story01.htm:
tetrahedrassface写道:“当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带我到他的父母对我行的农场。他想给我看'的陨石坑。'我们穿过第二代硬木一长的路,终于在一个洞,在这方面没有站在平等的边缘。我长大了,我变得更加在火山口感兴趣,总是告诉朋友。粗略1200英尺宽,120英尺深,有个关于奇怪的氛围。当你走近它,你喜欢的事发生在这里的感觉真大。要么是所有洞穴的母亲就在那儿,或一个大的对象到这个地方捣破一个很久很久以前。我买了航拍照片和我12岁从GIS图像送往在当地大学的地质学家。他几乎笑我离开他的办公室,说这是一个天坑。他也希望我运气,但是。这可能是天坑。谁知道?上周,我借了金属探测器和戳了四周,发现了奇怪的弹片是我见过件。它们是一金属反应强烈氨基酸组成。最大片至今反应与自来水和餐具洗涤剂今天我第二次访问取得了新的金属件奇怪的手,希望有一天,真相将被称为后院科学是很有趣的,谁知道。。。如果确实是一个山洞,也许地狱犬居住那里。“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