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你好,我得走了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3/12/hello-i-must-be-going/:



很难相信,我正在写的话,我似乎要写作,虽然是偶然的股票上我感觉服用决定了它必须是真实的。我在这里,在我的电脑,键入一个字母之一变成了一个纯文本文件,通过滚动奇怪的我曾经为这个网站一起写下一个帖子。好吧,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奇特。



经过近四年在Engadget的年,是时候让我退出。有些事情我想以后和挑战,我承担那些不与我的日常的日常时间表适合这里,所以我去了。



我并没有轻率地作出这个决定。我在这里度过的时间是 - 毫无疑问 - 我一生中最惊人的,有益的,有趣的和公正的疯狂时期。而且我喜欢认为我已经有一些非常美好的时光。在瘾科技的工作人员无疑是我一生中遇到的人类最伟大的集合,他们已经取得了醒来吓坏了12至18小时,每天出到科技新闻基本上是一个党。我从来没有这么辛苦工作或有这么多的乐在其中。我不使用宗教术语,很多时候,但如果有这样一个被祝福的事,我会说我有机会与这些人的工作确实让我有这种感觉。



而且这不只是在瘾科技的核心团队,所有的群体在网络博客(及其董事布拉德山),已是巨大的朋友,合作伙伴和同行。



此外,还有你们 - 读者。蜂房的想法。在Engadget的风扇男孩和-女童。很难总结同一个段落中Engadget的读者分享我的经验。或许,这将很难在一百岁。但我可以说你只是这个星球上任何地方的人最明智,激情和兴奋的小组。当然,你可以得到一个有点疯狂有时 - 但一超惊人集团你是天才也。写作和谁在人群每天访问这个网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个学习的经验,只是凛然中工作。



但正如我所说,是时候让我一步之遥。我不会离开行业或新闻游戏 - 事实上,我心中已经有了一个项目,一些幻想希望你很快就会听到。



请不要担心,瘾科技将继续做它最擅长的:作为真棒。我们有一个惊人的资深编辑和作家的工作人员,将时速保持机器几年来(和成长!)。我的朋友,我们的编辑部主任乔希Fruhlinger将要接手一个在我们日常的日常更大的作用,在过渡期间,我不会完全从网站上消失 - 我会继续担任主编的,大容量,以在必要时提供咨询和直接。我还会坚持围绕主办显示更多的瘾发作,所以你能继续得到您的修复(如果你到有关小工具和技术书呆子录像显示,那是)。



有了这样的,我在向门口洗牌只是下方的暗淡退出迹象,不断闪烁和关闭,它的荧光灯泡开裂一些切分音节奏自己。这只是开始下雨外面一点点,但我有我的外套和雨伞。我会没事的,等会你。



直到我们再次见面...

你好,我得走了最初出现在engadget网站上周六,2011年3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18点07分○○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