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社论:脸谱,单一的身份,并有权匿名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3/07/editorial-facebook-single-identities-and-the-right-to-be-anon/:


在这里,在对科技博客编写小而激烈的世界,曳和垃圾邮件是一个日常的滋扰。事实上,在一个高度评价,如Engadget的博客后,处理这些问题(即,删除评论,禁止垃圾邮件发送者和应对非理性的人),有时会感到像一个全职工作。我知道这第一手资料,为我有,可能比其他大多数人更在这里编辑,在过去的几年里,使我的主要日常任务之一(另外还有我们的三个惊人的实习生)。通过与我们的评论者参与,我犯了不少朋友。虽然大部分,这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任务,无休止的,为瘾,其中10至20,000不等,每天评论一场艰苦的战斗。许多低质量的意见主要是由于在互联网上的匿名性,而事实上,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尽可能多的Disqus账户,作为他们的愿望。当然,人们可以登录使用Twitter或Facebook,虽然谁的人选择这样做的人数大幅上升,接近半数的我们提意见仍然使用Disqus选项,这是最匿名的。我冒昧地猜测,我们的垃圾邮件和100巨魔百分之这样做。这是一个大难题,一个是我们已经花了,有时,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时间的打击和讨论, 就放弃

继续阅读编辑:脸谱,单一的身份,并有权匿名


社论:脸谱,单一的身份,并有权以匿名方式出现,原本瘾科技在周一,2011年3月7日美国东部时间二十点02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