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怪异科学拉全熬夜学习,最终笨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tqp-ROS7vPU/weird-science-pulls-an-all-nighter-to-study-ends-up-dumber.ars:


当你睡低,这一切看起来很不错:我变得有些暴躁时,我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量,但我所看到的人谁不是会有点头晕。后者的反应显然是常态 。经过一回合的睡眠剥夺,A到旅行的MRI显示,受试者往往过于活跃的奖励制度,使他们更容易判断,愉快的情绪相比,对照组刺激。这里的风险是任何人都试图使后拉的全是有倾向的熬夜将承担一切都将得到不错的决定。


“在这方面的证据的基础上,我会由急诊室医生谁的了20直作出有关我的健康理性的决定小时内,有关”之称的论文的作者。我也未必会信任睡眠剥夺参加一个重要的考试。


橄榄球更新猛烈破坏: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研究 :收集游戏的时间都围绕在一个足球家庭暴力的报告和相关的游戏中,不仅与最终结果,但赔率与拉斯维加斯。我们的目标是看是否意想不到的损失,损失预计那里的oddsmakers一个双赢的更可能与赛后暴力有关。相对于一个双赢或预期损失,他们家。根据作者,更糟糕的事情时,主队仍然在季后赛的争夺,或者在玩的传统竞争对手之一。


这些影响有些是非常微妙的,有些比较得罪了天没有比赛,所以我不一定会想到他们举行了更多的研究。尽管如此,心烦意乱的,预期的损失比较似乎很稳固。


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


看到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