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Slashdot的问:你如何选择Windows笔记本电脑?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_UGRSdObrCs/Ask-Slashdot-How-Do-You-Choose-a-Windows-Laptop:

jfruhlinger写道,“我是Mac的人。当我们2004年时期的Windows XP的笔记本电脑,这是我的妻子用为主,去年夏天去世,我给自己买了一个新的MacBook Pro和她继承了我仍然servicable 2008年的MacBook。但经过约六个月,她没有习惯它,并希望在Windows机器我没有这个思想的问题 - 。这将会是她的电脑,我们已经得到了一点钱卷走支付。它不过要选一个出来是我的工作,我觉得整个过程扑朔迷离苹果的产品差异化是在击败了选择的矛盾很大。 - 你有几个基本型号,之间的差异是很明显的,你可以自定义每个。Windows世界似乎完全不同。甚至一度在我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供应商(我有一些事情还没有完成)解决,看上去好像有一种类似规格的产品线让人眼花缭乱。通常模型您在电子或办公用品商店,似乎在外形上有希望找到只在这些商店,不能在网上找到。显然人浏览这个过程,但我只是感觉我的深入开展。如何Slashdotters着手挑选网上冲浪和文档编辑,将不会在两年内淘汰了坚实的,基本的笔记本电脑?“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