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Slashdot的问:巨大的图书馆的数字化媒体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ErVTPz0XcMY/Ask-Slashdot-Huge-Digital-Media-Libraries: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写道:“像许多slashdotters,我有几个TB的数字媒体:。音乐,书籍,电影,电视节目,游戏,漫画,你的名字我已经把所有在少数加氢脱硫,但是这一切已经处理被证明是不太理想。我盖当谈到音乐,自[几乎任何音乐播放器/库管理器]可以让我快速找到解释,专辑,歌曲风格...一切,我所是一种等级的文件夹结构系列,但层次有局限性。我能找到银翼杀手容易,但如果我想斯科特雷德利的所有影片哪里是'吉兆'在特里普拉切特文件夹或尼尔盖曼的,?此外,在一个类似的数百个项目的集合,这将有助于有一些额外的线索,如涉及(漫画书)或电视节目'事件的概要。你有什么软件来帮助你处理图书馆的数字化媒体?专用软件(比如,一些只对漫画,对电影其他的东西),或图书馆通用媒体?开源替代品的首选,但商业软件是罚款。“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