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标题比赛:斯派克李问奥巴马微笑的相机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4/25/caption-contest-spike-lee-asks-obama-to-smile-for-the-camera/:


仅仅因为它可以不意味着你应该 ...



乔弗拉特利 :“只要一分钟,女孩6串流Netflix的。”

理查德劳勒 :“给我20个D充电器。”

泰伦斯 :“唯一的问题是:万花筒或转动?”

布莱恩 :“我没有得到任何酒吧权利。难道我拿着这个吗?”

扎克霍尼格 :“嘿理查德布兰森,我发现你的分身!”

迈克尔高曼说:“我不知道什么的尴尬-摄影与片剂或贝雷帽/高领时尚组合”

克里斯特劳特 :“我希望得到罗西佩雷斯,但我猜你会做的。”

唐:“这是你们的总统动议先生仍然在字与朋友。”

蒂姆 :“好吧巴拉克,你分心他,而我偷偷起来...”


标题比赛:斯派克李问奥巴马对着相机微笑的最初出现在engadget网站在周一,2011年4月25日美国东部时间16时51分零零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来源 美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