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编辑:亲爱的RIM公司,我是你的客户,但我不穿西装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4/14/editorial-dear-rim-im-your-customer-and-i-dont-wear-a-suit/:


乔安娜无耻地承认,在她的社论几个月前,我是一个黑莓上瘾。我也是一名20岁的大学生/技术头的电话服务,从通信设备上的所有音乐播放器的目的,电视机遥控器。我试着转冷火鸡,买一个iPhone在八月四日,而是介于在感恩节那天我给了,拿起一个Verizon加粗。我一直以来双拳交 - BBM协会使用的BB几乎完全和我的一切iPhone。



快进到上周晚些时候,当我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史蒂文斯和RIM与麦克拉扎里迪斯以获取最新的盘上的剧本。由于拉扎里迪斯全世界展示大量的特性演示模式从HDMI到内置的音乐播放器片公司的激烈辩论,它打我: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琢磨。由于该设备得到一个真正的看是谁的什么那一刻,我意识到了问题的困扰,作为晚RIM公司 - 只是在其平板策略,而不是,但其手机战略,作为一个整体:它不知道谁是它的产品并使用后可以不给。我疯了吗?阅读后的休息,听我把话说完。

继续阅读编辑:亲爱的RIM公司,我是你的客户,但我不穿西装


编辑:亲爱的RIM公司,我是你的客户,但我不穿西装 ,原本出现瘾科技上周四,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4月14日15点52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