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英特尔对我的博物馆终于让你的Facebook自我应有的重视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6/02/intels-museum-of-me-finally-gives-your-facebook-ego-the-attenti/:


你已经掌握了高cheekboned自拍的艺术。你在伊朗的新浪潮电影的味道是急性上充分发挥。那长腿的金发谁恰好出现在你的所有照片200春假?为什么是的,你们两个有事情事情,但老实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你甚至没有标签她。是的,先生,您的Facebook的个人资料是在最佳状态 - 一个名副其实的神殿您无与伦比的智慧,你的凶猛的智慧和你的实力超凡脱俗唯我论。但是否足够 ?是你的生活真正得到了Stalinesque数字纪念活动非常值得如此?这些都是你的问题要问你自己走之前把英特尔是我博物馆-一个运动的互动广告的Core i5处理器,采用网上自我,抚摸到全新水平的反乌托邦。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让英特尔的应用程序来收获您的Facebook的信息,程序将开始策划“艺术”展览致力于你的“生命”。其结果是你自己的博物馆简短的视频巡回演出,心弦,拉拉扯扯的音乐和必要的资料图片拼贴问津。这就像通过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行走,而是在一个列支敦士登或波洛克盯着,你是提醒说,这三年你的女孩谁打破了你的心,它粉碎成碎片花 - 或者,你知道,类似的东西。如果你进入那自虐的排序是,打源链接,建立你自己的。

英特尔的我终于给了博物馆,你的Facebook自我的值得重视的是 ,原本出现瘾科技在周四,2011年6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7点29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一篇 Gizmodo的 | 来源 英特尔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