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送别:乔恩“汉尼拔”斯托克斯他的大象游行军队出ARS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fUlut41UFCs/send-off-jon-hannibal-stokes-marches-his-elephant-army-away-from-ars.ars:



这是一个ARS重天:我们自己的乔恩斯托克斯正在加紧从他日常的一天,ARS的作用而去追求一种新的机遇。而我们感激他送过他的伟大的服务为我们的社会和对未来的良好祝愿。


十三年是一个永恒的在线,但这是多久Ars Technica的已经踢在街上,沙沙了其技术的覆盖面和社区自己的风格。而在这十三年,我最好的决定之一我作出的创始人和主编,首席ARS是深入到乔恩斯托克斯,一个在IT我在哈佛大学的同事,在其出生时加入这个网站的野兽。这是1998年夏天,我们在我们的20岁出头,和命运带来了我们两个中的一个蹩脚的洛克菲勒馆地下室在剑桥,马萨诸塞州。我刚刚被任命为​​系统架构师和Jon是在Access数据库项目工作。对于一些奇怪的原因,在IT工作之间,希腊的古典研究,对神的沉思,我们一直对Ars Technica的左蒸汽。


乔恩曾经告诉我,他在ARS的兴趣部分是植根于一个愿望,磨练自己的写作能力,这是永远比他承认。这是一个共同的动机,不外是:乔恩和我都是在哈佛大学研究生研究古基督教,在当时,我们都认为我们的事业在学术界奠定,而不是一个COM。多年来,我们都看到了这“其他事情我们做”ARS,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事实上,我们做得最好的事情,和事情,我们付出了最多的关注。


在创业初期,无论是在我们的Sullie在萨默维尔的远程办公室或在众多我们破坏印度自助餐之一,Jon和我看到气泡的上升和流行,潮流来来去去,和ARS观众成长的方式是令人惊讶的奖励。我们甚至拿出(钱不是VC)个人贷款浮动的网站时,事情变得艰难之后。com泡沫破裂。无论多么糟糕的事情了,没有什么个人的挑战,我们面临的问题,我们担当了最好的,我们可以Ars Technica的。我认为自己幸运,有作为的Ars Technica的联合创始人乔恩斯托克斯,任何ARS球迷应该有同样的感觉。


我们不是说再见乔恩,他将继续为ARS自由的工作,以及对Wired.com和其他人的工作无疑。但他留在其有史以来最强的地位ARS:我们的员工是顶尖的,收入和流量在各历史最高点,我们对未来感到兴奋。加入会员希望乔恩bonam fortunam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