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赫芬顿邮报“英国:主线或失策?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Rfj1CiE96zo/:

几个星期前,一个有趣的命题降落在我的收件箱:我有兴趣的政治部分,即将推出的英国赫芬顿邮报呢?


需要明确的是,当我说的命题很有趣,我并不意味着我是在接受感兴趣:作为一般规则,我只尝试免费写时,我有一些促进 。我的意思是我有兴趣学习,阿里安娜赫芬顿和美国在线(AOL)愿意直接到发射HuffPost英国的时间和资源:一个是, 如果 相信一些英国媒体批评,是如此显然注定要失败的项目。


你不需要我告诉你,美国“赫芬顿邮报披露:HuffPost拥有的Aol拥有TechCrunch的等等等等]已取得了巨大成功。党派editorialising和名人肥皂拳击的混合物,它提供了一个对位的闷气,大部分的美国新闻媒体的平衡。与此同时,由于遭受衣柜故障的猫亿幻灯片,产生足够的广告收入,聘请专职记者队伍,包括真正的新闻,从而自己定位为一个半可信的竞争对手,传统的报纸。


然而,所有HuffPost的美国勿庸置疑的成功,很难看到怎样一个专用的英国版可以做,以及附近的任何地方 - 并不仅仅是因为英国已经几乎没有一个美国人口的五分(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组合产品更多的潜在读者比整个英国)。


一方面,托比杨在“每日电讯报”认为 ,英国的读者是什么名人对世界的看法美国的表兄弟小于感兴趣。像罗布低的文章,关于“抱怨家用出卖“他的前管家在美国的真实流量驱动程序,在英国,他们将与会见冷漠的嚎叫。


但是,当然,名人代表HuffPost的提供者名册的一个很小的比例。对于每一个好莱​​坞演员,该网站拥有与选票赢得百左翼政治家,促进和一个万用斧头专业作家的书籍千余作者磨 - ,他们肯定会保持高品质的内容流动?也许-但有太多HuffPost英国“卫报”的高度贩运的形式出了问题,左倾博客平台的评论是免费的(CIF) 。报纸的前所有者和编辑器,CP斯科特(“评论是自由,但事实是神圣的”)的口头禅命名,创库已经拥有一个高配置文件提供者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清单,一切从opining在土耳其的 最近选举的情感深度一头牛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创库自付许多它的贡献者(包括偶尔我)对他们的工作与90英镑(140美元)左右徘徊的速率为800字列,是事实。它的并不多,但它的无穷倍以上HuffPost英国提供。阿里安娜赫芬顿在美国,能够使用了相当大的个人的影响(和磁),掉在地上,帮助她的网站,引诱高调贡献者。从那时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