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不会被电视转播的革命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dMoYj1U3FE0/:

就像过去的好时光似乎在这里再次像Google +请继续堆放在电子邮件中。电子邮件是Y2K问题的技术,跃升在十年中的鲨鱼,当Twitter推出实时直接的信息。几乎没有变化从那时起是为什么博客仍然与谷歌分析,因为它可以被称为哽咽:罗伯特三角洲。这之间,当罗伯特宣布他完全吸收在一个社会媒体平台,或当他改变主意的时候。


罗伯特有一个真正的问题与谷歌+。它的初期,所以他可以忽略比对平台本身的讨论,广大的荒地。当然,也有lotsa图片,也许一些影片和有趣的文章引用(其实不是真正在引用前)。但大多是困惑的谈话是轮胎踢,假装有一个真正的社会层有价值的信息矩阵图。


Robert的问题是,他买成圆圈的想法没有被完全确定,他们的东西超过Twitter列表。目前已经有拉列出从Twitter的方法调用。我从来没想过名单是有用的,肯定不会组装所需的时间。圈更容易管理,至少到目前为止,但我只使用其中的两个家庭,我已经填满,这是其他人的朋友,他们尽可能轻松。这对即将离任的方。


对传入,界一直比任何一个烦恼。我可以理解他们作为一个为他人的组织原则,把噪声信号调谐有点箱的人。但我对他们的经验,范围从公关广播所谓有限的交谈,我只能猜测与会者。其中之一来自于Salesforce的同事,在那里我可以确定由一个神秘的109个其他的名字的第一个20左右的。也许这是一个使用iPad的Safari和不标准的浏览器的用户界面的结果,但我仍然接近这样一个混乱的交汇处。


实际上,圆,我看不到他的名字,是一个集团的邀请,来讨论一个主题,而不了解其成员的目的或理由。工作刚拿到,混乱程度。我要依靠我的同事(我)的判断,但有没有洞察到一些谁否则我大概谈与。我与一个清醒的认识,我沟通,这是为什么我写在这里,在私下向我的同事聊天者,更在公开和非公开组约束舒适。


打开聊天者群体,还是让我知道是谁的加入,所以为什么人们有兴趣,岗位责任制,并意外发现有一个意识。但是你可以不加入一个圈子,只能创建或添加在传出方向的人。至少我这么认为,这是作为相同。最终的结果是缺乏了解本集团的动态,除了那些公然参与水平。大部分是在这些媒体的参与,但潜伏的作用是不加明确。


本没有排除从成功的新平台,有很多人看一下这些类型,流的合成发生了什么事情在任何时候,或一天的工作的人。事实上,有将在出版界的成功,只是这个原因,我们看到Sirius和交叉销售的建议,在亚马逊与霍华德斯特恩。发射的社会信号,品牌发展。接收他们,不同的故事。没有一个明确的反馈环路,沟通的后果是什么?


公共场所有没有这样的的不平衡:我知道,一旦他们在网络上的时候,任何人都可以读取它。我这样说,环境知识的背景下生活。有些人认为这为限制,稀释说是什么协议或行为,以避免错误。我觉得它的释放,导航我走向分裂的差异具有多方面的办法,广泛的听众沟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