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罗伯特问题解决在社会网络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yaoM7kuoWKk/:


编者按洛基阿格拉瓦尔博客访客作家的重新设计和鸣叫rakeshlobster


我终于堵住在谷歌+罗伯特罗伯特。我绝对没有反对罗伯特。我很佩服他,其实。他是一个伟大的资产的启动现场,和他的作品该死的努力。我见过他几次,我相信我们会再次见面。但他刚开了太多。


我的Google +饲料由他主导。我试图采取半步,只是删除从我的圈子里的罗伯特。但随后他成为谷歌的永久#1一个新朋友的建议。


我见过的其他地方的罗伯特效果。当罗伯特Quora的加入而回, 他在Quora的行为引起了突然转变 。他的追随者军团跟着他到Quora的upvoted他的答案损害他人。 (通常情况下,它似乎,甚至没有阅读的答案。)downvoting他的答案报复Quora的常客,甚至当他们是很好的答案。


这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与新的社会网络。硅谷名人占主导地位的谈话。一个亲密的朋友是在Google排名前100强名单上,我不能没有我的通知指示灯点亮一次天,他的大批追随者不断响应后评论职务之一。


虽然这可能创造一个受欢迎的人在硅谷,即使在硅谷的读者丰富的经验,它不是建立一个面向大众市场的社会网络。


虽然我想了很多的内容,我目前在谷歌+,它有吸引力有限。它也有一个危险的启动效应,作为新进入者要么看的谈话,并模仿他们,或决定,这是不是他们的现场。这就像窥视到党和实现,是里面的人是喜欢你什么。


我见过这种情况发生一次又一次炒作DIGG,味道鲜美,FriendFeed上,波浪,嗡嗡声,现在谷歌+的属性。


我在Facebook上,它非常,非常初期。但我会愿意打赌的谈话主要是关于高科技企业和科技管理人员的生活。这是有关热的人在校园里,剑桥的酒吧和餐馆,可怕的教授,糟糕的天气,船员队伍的成功,谁迷上与之可能。


我与推动社会的行为,网上的一个早期的经验是,当我在美国在线工作。我们的团队的一部分,已经到都柏林,以满足我们的开发团队。一天晚上,我们和我的老板chugged吉尼斯。我把该视频和失败的AOL足本视频网站发布。我IMed给朋友的链接。一个小时内,几乎每一个对我们的团队在世界各地的人看到它。


这类型的内容,是一个狗屁吨更有趣的讨论谷歌是否+应重铺后,每次有人评论或单击1按钮在一个网站上是否有一个在谷歌+的效果比大多数人(包括我在内)。


奇怪的是,Twitter的约束扼杀谈话的范围内帮助其成长。因为真正的对话是很难使用Twitter(主场迎战刚刚啁啾出自己的故事)没有期望,人们会与你从事。由于鸣叫消失流水不断涌出,这是容易被忽视。我知道,从来就做到了。


一个列表名人,媒体,政治家和megabrands:这很多人已推广Twitter的上诉。他们在Twitter的主要目的是与他们对事件的版本。这不是他们的观众交谈。 CNN不会真的想和你谈谈。他们想谈谈在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