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邮寄我的电子邮件外包你的情绪,外资手中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www.engadget.com/2011/07/25/snail-mail-my-email-outsources-your-emotions-to-foreign-hands/:


我们赌小甜甜布兰妮的经典的电子邮件,我的心会采取很大的罪行(和潜在的知识产权牛肉)伊万现金的启动,我的电子邮件蜗牛邮件。 25岁的企业家和古朴的情人,很快将要不合时宜的沟通形式辞去广告赞成的口袋,手写转录服务的日常工作。这是正确的,现金和他的志愿者,刻意重新创建与蓬勃发展的尴尬和潜在的难以辨认书法免费的数字齐射的全球网络。在你急于压倒他的服务器史诗,拼写错误的狂言,密切关注,100字的限制 - 做社会改良“手累了,雅知道。这是一个古怪的方法,让特别的人知道你的关心,并说,“我希望当你阅读这你不再流口水,或在你的裤子pooping一个伟大的方式。” (他们的话,我们发誓 !)

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一,2011年7月25日16时59分00秒美国东部时间的蜗牛邮件我的电子邮件外包你的情绪 ,外资手中。请参阅我们的饲料中使用的术语。



永久 华尔街杂志博客 | 源 蜗牛邮件我的电子邮件 |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