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埃里克施密特:你不知道这是一个泡沫,直到泡沫结束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bAP0chvqRe8/: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了超过70分钟的长谈,按在爱达荷州太阳谷会议。谈话接近尾声,记者问的前谷歌首席执行官不管他,许多媒体世界中一样,认为我们是目前在一个高科技泡沫和什么谷歌的$ 1.67亿美元2004年在一个230亿美元的估值首次公开招股(谷歌的当前估值是171.43亿美元),意味着在今天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估值。


施密特开玩笑说,“哦,我们是低估了,”前陈述,他不知道我们是否在目前的泡沫。


“在一般的泡沫问题,摆在首位,你不知道这是一个泡沫,直到泡沫结束的定义,。 10年前我为自己设置的规则是,如果按通话泡沫,那么我会注意,并让我的报告,“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经济学家”撰写的文章说,它的一个泡沫。


所以,你有一对夫妇的选择)在这些平台上的收入增长的可能性是如此之大,你可以得到证明估值收入加速。 B)你有你没有足够的股票流动性紧张,他们虚高。“


当有记者指出了,它听起来像施密特是“不服气的任何一种方式,”他说,它的困难,以知道的是否估值是公平的,直到大量股份击中典型的后6个月内的市场,通常雇员禁售期到期时, “你真的不知道答案,直到2012年,”他说。


施密特说,目前唯一明确的事情是,房地产价值就上去了。 “年轻人需要的房屋将进入房屋资源稀缺的地区,将有住房和住房价格的竞争,就上去了。因此对他们来说这不是一个泡沫,它实际上是一个房子。“


如果任何市场经验的七个年有他在Google的IPO的角度有什么样的影响,施密特说,“谷歌去时间很不同的市民,在什么人认为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估值,并让我指出,我们“从来没有低于我们的底价交易。”


为yes或no回答记者再次按下时,施密特给下面的卑微的答复,“我不认为我的工作,调用的市场。它为我的错误,说什么市场应该想到... ...我不是一个辉煌的投资者。如果我是一个辉煌的投资者,那么也许我有一定的地位。我是一个计算机科学家“... ...一个计算机科学家70亿美元的身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