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FACEBOOK集群新闻饲料中的主题,打开一罐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gtucS3QxqYc/:

Screen shot 2011-08-08 at 1.39.37 PM

Facebook一直试图找出其新闻饲料,因为它在2006年推出,当然是因为它的Facebook每次变化绝对什么似乎投入到用户的骚动。今天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最新的增量一步在寻求尽量使IT流程的实时数据的绝对量的意义:在Facebook新闻饲料的聚合主题集群。


报道, Facebook是规划上创建一个未经过滤的新闻饲料,这将打开的闸门,整个流共享(现在的饲料是如何接近你的人共享,新旧程度和蓄意的行动,如算法过滤的东西喜欢)。


我猜在新闻饲料团队思想准备,大规模的变化,“嘿,有一些方法,我们可以使这一个狗屁显示?”


他们想出了?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最终在商店,他们今日启动页面聚合主题,这样,每当你的朋友后的东西,例如苹果,它进入一个与其他所有关于苹果的故事集群聚合标签苹果粉丝页面。例如,几个关于iPhone的故事,在这个关于iPhone的半相关的集群。除了我的职位是不相关。



Facebook已经表示,这将是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匹配状态更新的话,品牌的网页,但它不会使用人工编辑或情绪的分析,过滤掉或集群阴性或阳性的故事,或畜栏无关的元素。 “难免会有滑稽的职位或令人厌恶的组合,说:”Facebook的内部乔希Constine见耶稣集群以上。


虽然它似乎是显而易见的,Facebook的是这样做增加风扇页的参与的,它似乎没有添加用户非常看重,是折腾了品牌。


它似乎想这可能会碰到许多相同的,Twitter也有问题 ,尝试分配用户生成的内容,以品牌内容。 700万用户,误报的潜力是惊人的。我们不妨以及启动“张贴关于失败”Tumblr现在。


但是,当必要的“我讨厌任何及所有变化”的轩然大波已经开始在华尔街宣布新的功能,我没有听到多少抱怨在我自己的(相对比较精通技术)新闻饲料。也许是因为该功能似乎并没有将全线实施。


我个人没有见过一个群集,因为今天下午3点左右的PST和一个用户,饲料最近聚合链接的老式AK的“... ...你的朋友共享一个链接。”


也许有人在帕洛阿尔托有意识到他们试图完成的相当该死的硬盘和unlaunched?我问过FACEBOOK公关拉了回来,如果他们已经在所有的功能上,尚未收到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