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尼斯的工作,如果你可以得到它:李艾科叶1000万美元遣散惠普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PJWU6DvHhac/:

1000-dollar-bill-22

大规模的遣散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有时你只是觉得有必要呼吁关注他们。前惠普CEO李艾科(Léo Apotheker)留下了该公司7.2百万美元的遣散费,再加上一个240万美元的的奖金和美元的股票3.7米(如果算上其他44万归属股份)。据我所知,这种高工资是我们的商业文化的一部分,但真的,现在。


它是可能的,惠普是一个死亡螺旋,只有李艾科的声音判断,使他们获得价值只有45%下降呢?这似乎不大可能,不到一年后,他们就会踢他到路边,如果是这样的话。


但没有,他留下了数百万的现金和股票,和惠普,甚至会支付的律师参加谈判的包,他们将支付高达30万美元,如果他喜欢运动的感觉。


当然,我不会想住李艾科的鞋,今年。他面临着一些极为困难的决定后,收购Palm和大规模的内部变化。最好的男人一直在努力。但他的棕榈和webOS的处理是敞开的批评。这是一个10亿美元的交易,需要塑造,而它是热的,(虽然肯定有一个良好的内部政治的金额,以及这样做),他并没有这样做,现在是一个亿美元打了水漂。赫德的野心也许是承担部分责任,以及,但我不认为很多人会恭维他在位期间李艾科在这个关键领域的的工作。


他的大分裂业务是肯定ballsy的,但光大队负责。惠普公司的客户和市场都找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事态发展,是世界上最大的的电脑公司这样挥舞。宏基公司也公开承认其整个战略需要修改,但它是谨慎和谦逊。


我将停止之前,我天真地掏自己的任何更深。但我只是想登记在这种文化抛出钱这样的新鲜惊奇。李艾科获准离开他的皮肤 ,我很惊讶。


所有信息都在这里这SEC的文件中 ,如果您感到好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