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问Slashdot:最佳的长期视频/图片存储?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soXA6hx92p4/Ask-Slashdot-Best-Long-Term-VideoPicture-Storage:

第一时间接受提交(首次父 - !祝贺)。SoylentRed写道:“最近,我有我的第一个孩子,一个美妙的健康现在刚刚超过6个月岁的女儿是谁,正如人们可以预期,我们有丰富的照片和我的父母。录像,并已开始划伤我们的头脑,最好的方式来存储这些文件和备份它们长期要求我们(有趣的是,它是我的妈妈 - 至少精通技术的人在我们的家庭)我们的计划是确保这些文件被保存,并为她时,她是旧的 - 这使我意识到,我们真的没有一个很好的计划,我们目前正在对我妻子的MacBook Pro的使用时间机器,现在我们正在做的确定作为备份但我的父母提供的东西,可能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支付,我们可以刻录DVD - 那不过是乏味和获取是一个痛苦,因为我们将需要备份那些高达(或重新复制)每一年左右,以确保我们不会遭受有辱人格的DVD。是我们最好的选择现在拿起两块硬盘,备份所有的照片和录像的第一个,然后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镜像的驱动器以防万一其中一人胡扯了?是否有一个在线解决方案,效果会更好,我们仍然能够负担得起,是100年以上的光盘的DVD / CD的数年之久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我都没有想到的?“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