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回到我们定期安排的程序:Posterous融资500万美元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RPDYoF2YcqI/:

Screen Shot 2011-09-16 at 4.19.04 PM

嗯,哦嘿家伙,什么的?没有远远超过我的身边,除非我真的喜欢健怡可乐。此外,我听到新生的照片共享应用程序的娘家姓博客平台 Posterous是提高了一些钱。所以呀,是在我的脖子训练班总部在这里。


嚼在此,如果你在一些实际的科技新闻的心情是简单的博客服务和Tumblr的竞争对手刚刚筹得500万美元的B系列根据多个来源。参加一轮的一部分,将红点风险投资公司,新人JAFCO Ventures公司和现有的天使。


周一Posterous 改组其整个产品和重点围绕Posterous空间-在像Google界同样-允许用户挑选他们共享的具体内容。迄今为止,该产品已获得混合从用户的响应。


我只是去承担,Posterous将使用现金,以增加其工程团队,因为这是我平时写这些东西的日常生活。这种新的资金,此外,美元5.14 万Y Combinator,SV天使,小写资本,Pokorny布赖恩和其他种子,天使和A系列融资,使得公司的总的资金,以日期10.14万美元。


我想我可能去获得,健怡可乐,现在。













公司 Posterous

网址: posterous.com

资金:$ 5.14M



Posterous出现在2008年夏天从Y Combinator的一个创新的公司,专注于博客简单 - 只要发送电子邮件一样简单 - 现在已经每月超过15万用户。随着Posterous空间推出,该公司将其商标简单,帮助人民共享与直观的隐私控制聪明,跨平台共享选择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