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我离开TechCrunch的。这里的原因。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ZTNRTxgEK3w/:

image008

所以,现在,不到五年后,你可以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陡峭的山坡上,看看西,并与眼睛的一种权利,你几乎可以看到的高水位标记的那个地方的浪潮终于爆发了,并推出- 亨特S.汤普森,恐惧和厌恶在拉斯维加斯


我会得到正确的一点是:这是我对TechCrunch的最后发表的文章。这是我的辞职信。我所见过的书面事实上,第一个辞职信。通常,我被解雇。


那些一直遵循最近TechCrunch的戏剧 ,这个职位不会来的惊喜。超过一个星期前,我写了,除非迈克阿灵顿是可以选择他自己的继任TechCrunch的编辑,我将不再写的网站。果然,过去的这个星期一, 从AOL发表声明宣布埃里克熊斐德作为新的编辑器。


很多外界观察家认为熊斐德, 自2007年以来 ,已与TechCrunch的Mike的选择接管。但是,在透明度的利益,它的重要澄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事实是,埃里克阿里安娜赫芬顿的选择,而不是TechCrunch的。


什么我知道上周,但可以只写现在,是而希瑟,迈克和其他高级编辑工作人员分别制作一个网站的立场的社论独立赫芬顿邮报,埃里克切断与赫芬顿一个侧面处理,以保证他的最高职位一旦迈克不见了。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有埃里克呆了短短几天的强烈,他将被任命为临时编辑器,无论如何,与迈克的祝福。迈克和希瑟甚至考虑永久地位的埃里克,但对他能否留住(弗雷德威尔逊关注的话)TechCrunch的招摇“ 。麦克认为,目前的高级编辑莎拉拉齐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她有人格权 - 来源 - 工作,她其实生活在硅谷(埃里克是总部设在纽约)。不幸的是她的也走了四个月,产假。


奇怪的事情是,埃里克知道在TechCrunch的每个人都支持他,至少在中期的作用。然而,当阿里安娜叫,他回答说。迈克和我交谈的时间,他给了我他采取的处理:“埃里克点开始与阿里安娜谈判,而不是站在公司与我们的休息,他变得一无所有,阿里安娜的宠物。希望所有与他的独立性在导致丢失“。 (迈克问我,继续我们的谈话保密,直到情况得到了解决。)


他的任命后,不出3天,埃里克他的第一个道德披露 TC的新的编辑器-坚持迈克发挥了TechCrunch的选择扰乱入围的任何部分。直言不讳地, 这是不正确的 -正如Mike不得不澄清的意见... ...



“埃里克...请小心代表我的发言。请记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