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亚马逊仅仅是推出了“tablet?天才。 (加样机!)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hyO3oj694EI/:

Mockup 4

亚马逊的Kindle tablet是真实的。非常真实的。 ,MG 曾在他自己的手中 。我扔在一起上述样机的基础上,他与我共享。


以毫克解释说,我们现在知道,在Kindle tablet 最初不会船舶在7英寸和10英寸的变种,此前传闻相反。后改变了计划在今年夏季早些时候,亚马逊只打算推出一个7英寸的模型。


这个决定可能是最好的之一,亚马逊可能有可能 - 它应该有三星和所有其他的Andr​​oid tablet制造商在他们的靴子摇晃。


在我们深入之前,我们需要建立一些数字。今年到目前为止,iPad已经保持了大约70-80%的tablet市场份额。虽然某些Android的tablets无疑比其他人更受欢迎,只剩20-30%的市场所有的Andr​​oid tablet制造商分裂。尽管苹果与坐在自己最大的一块馅饼,Android的tablet厂商争夺左接管。即使整个的Android tablet市场份额属于一个tablet,它绝对不说,tablet仍然不会有卖,甚至一半的iPad 。


由此看来,我们已经了解到至少有一点:与iPad竞争,试图在iPad ..并没有真正的工作。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发现了一些奇怪的。我geekier圈中,我总是听到同样的问题:IPAD,或其中少高科技志同道合的乡亲(你知道,像大多数人口)不过,问题似乎转向:iPad或点燃呢?


现在,它是不是不太精通技术的人不会像一个Android tablet ... ...他们只是不似乎真的知道它们的存在。有太多惊人的相似tablets,所有作战,一个小馅饼的条子。


去所有传闻,在这里再次为第二:刚刚过去的这个周一 - 我每星期一 - 我是打在一个酒吧在海湾地区的琐事。小事晚上在这个酒吧是一个巨大的交易,约25支球队打,每星期(每组4-6人)。通过第二轮的中途,琐事主问:“这里的两种指针,乡亲们:摩托罗拉公司的tablet设备的名称是什么?戴尔公司tablet的名字是什么?“


三队名戴尔的tablet。六支球队得到了摩托罗拉。出25个队,每少数的饮酒年龄的成年人,不到三分之一,可以变出一个最大的Andr​​oid tablets周围的名称。虽然我们会很乐意潺潺连日来,tablet市场仍然是一个利基的东西 - 在一个利基市场,承认一切。 iPad的是iPad。一切是..那么,一切。如果他们推出10“tablet,亚马逊将抛出自己与一切。


但他们没有 。 ,而不是考虑自己的法院对苹果,他们转移到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