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我相信在加谷歌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iXm46LJQjLU/:

google_plus

这是一个逆势观点吗?我什至不能告诉任何更多。谷歌另外一方面,现在有40万用户 ,这是历史上增长最快的社交网站,和它的用户已经上传了34亿张照片。另一方面,谷妈妈,这些用户中有多少实际积极一些说, 流量已经下降从高峰显著;谷歌的自己的管理并没有多少使用它,直到最近,和很多与谷歌工程师史蒂夫Yegge的同意它们是如何搞砸了另外的漫长和病毒的咆哮。


不是我。我认为谷歌+是一个在决策的命中。我几乎不使用自己多-的确, 我的最后一个职位有,比一个月前,是“可悲的是,它似乎G +已经在我的脑海堕落到去到抱怨认为Twitter的地方多似乎将下降” - 但我没有代表性的样本。哎呀,我没有真正使用Facebook或者,除了盲目地呼应我的Twitter流


(我们暂停在这里简要地使博客到处都可以恢复从他们接触到的mindblowing的概念,或许不应该当作普遍真理自己的轶事经验。)


当肖恩-帕克指出 ,所有的朋友已经在Facebook上,维克Gundotra反驳说,“你的妈妈和朋友,想什么,他们已经在Google上。”爵说,前一段时间,在他们的家庭之上,黑色小酒吧页和搜索结果是他们的秘密武器。这将使Google无可比拟的能力,导致他们的水马。但他们能否让他们喝吗?


我认为他们可以。


放眼长远。谷歌没有。当谷歌的举措触发器,他们通常非常死在一个月的到来,A LA嗡嗡声或波。但是,当他们得到任何牵引,谷歌是优秀的推他们上山,一点一滴,逐年,一个数据驱动的不懈潮流迭代,一路到山顶。当浏览器推出,很多人(包括我)困惑:为什么一个新的浏览器?不是火狐,Opera和Safari超过不够好?现在,它的轨道上,超越火狐,也许有一天,即使IE浏览器。当你考虑到谷歌已经向加的承诺,你图的G +今天是一个单纯的原油和笨拙逼近它将会从现在的每年。


而现在的样子是相当该死的好。 (尤其是现在,他们已经( 或多或少 )停止机器,喷补自己的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