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SIRI,Quora的,和搜索的未来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9iCqDvEmUNQ/:

Question mark

编者按 :参与者丹卡普兰导致产品营销Twilio和偶尔写关于目前到未来的推断


谷歌+中,在有争议的,由著名的高科技人民和其他闪亮的新事物的诱惑张贴活动减少的崛起,大多数高科技按已变成他们凝视的焦点远离Quora的,我最喜欢2010年启动。


那么现在,苹果已经消失和集成的人工智能的最复杂的一块来不断以看到消费市场,进入其iPhone 4S,我认为是时候来刷一些污垢关闭Quora的的肩膀和闪耀光什么的未来公司可以持有。


什么大多数人谁做没有得到Quora的小姐时,他们写为“另一个Q&A位”不管它是什么,他们说,然后他们写它关闭它关闭是:当他们第一次发射在2009年秋季Quora的,Quora的的创始人和他们的第一个聘请设计师丽贝卡考克斯创建的印象最深刻的“主观知识提取”有史以来建造的机器的核心。 (是的,维基百科是值得的这个空间的第一剑圣的信贷,但Quora的是定位到最终抓住其衣钵。与此同时,你可以争辩的是整个互联网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观知识提取技术不断兴建,但说的只是语义) 。


通过一个答案投票机制和一个奖励成瘾环路(upvotes是打击)一个严格的身份要求和一个之一,到的许多追随者模型结合,Quora的开始解决提取人类的集体头部的高品质体验的知识,问题和越来越到互联网上的结构形式。更重要的是,Quora的是还利用人类的集体智慧排名。


有了这个引擎,Quora的是建立一个数据库的人类经验,最终可能包含了很多的问题,未来的iPhone手机的人抬可能有答案。


这使我回锡里。


对于那些你没有想到通过它尚未或没有发挥的iPhone 4S,锡里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的技术:事情知道如何转化为有针对性的API调用,随后拉出人类语言的断章取义正确的信息可能不断扩大的数据库的设置(假设苹果有一天其他数据库集成到锡里,我相信这将)。 Siri和最好的答案之间的站在我们可能问题是最主要的数据库,它包含这些问题的答案仍然是一个进展中的工作。


正在进行中的工作是Quora的,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听到的传闻,一些大规模的搜索和广告公司,应去无名,直到下段据称愿意支付10亿美元以上收购。


如果传闻是真的,这意味着,谷歌期待在Quora的和理解威胁的严重性。如果事实并非如此,这意味着有人在谷歌高层次的战略决策,是不重视。正如我在写关于Quora的和谷歌的职位,在3月:



考虑一个互联网上的最佳答案我国多数查询来自广大,越来越多嘈杂的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辽阔,但其并购集中的知识和经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