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问Slashdot:你如何这万圣节困扰你的房子?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MOzhT-Avt7Q/ask-slashdot-how-are-you-haunting-your-house-this-halloween:




万圣节是指日可待。我花了几个小时本月钻研,口罩,雾机,自动化的怪物,和声音激活跳舞的骨骼(主要是太丰富我的血),并与我的弟弟和妹妹工作困扰着吓人的图片,我妈的房子里的土丘蜘蛛织带,声音效果,闪光灯,舞台的血液,蜡烛,和生锈的刀。每年都一样,不过,最好的计划,你上来后(为什么我总是计划建立与圣经驱蚊磁盖和配套圣经的棺材,但永远不会做吗?),和我们的努力乐趣和满足,它绝对没有推信封。 (有很多有很好的启示,虽然对于那些想要去有点疯狂的人。)所以我问:你在做什么来庆祝万圣节的精神呢?特别是,你使用任何良好的舞台艺术风格的高科技让您的住宅,院子里,或居委会只是比平常有点可怕吗?根据以往困扰经验,无论是作为haunter或hauntee任何好的意见?什么影响,你希望你能创建,给予足够的时间和金钱呢?你您的显示器由电脑控制的任何方面吗?认为广泛:商业困扰着鼓舞人心的,有趣的齿轮的来源,并与您最喜爱的房子困扰的项目在Instructables都欢迎,以及从世界各地的有关意见,在万圣节是不是大事,它在美国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