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不公平和不平衡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jSexAAurL-8/:

挖下的东西,从本周末山时,我绝望地落后。披露:我工作在salesforce.com,做了不起的事情,我不能说什么。


显然,科技新闻与迈克阿灵顿的持续成功的争论其实是说在他认为议论纷纷。披露:我是一个大风扇的一切迈克那样,特别是他在重塑传媒的技巧。我应该考虑在这方面完全有偏见,你也应该相应的折扣我说的一切。


纵观过去一周的TechCrunch的后面,几个主题出现。首先,有一个走出去苹果,谷歌就没事了数量惊人,而该公司与在Windows东西南北。苹果显然是走向去云大的时间。披露:我爱的一切没有苹果,所以我完全走向它的产品,战略,甚至像自动替换为“它的”,即使它绝不意味着“是”大约百分之97的时间“的”特质失之偏颇。


谷歌显然不准备宣布有关其社交媒体战略在其开发者大会本周什么。披露:我爱谷歌和它所做的一切,只是没有像苹果了。所以当我说我真的想Android的内部监督办公室,当我说我真的单曲点播意义。我们给他的生日我的弟弟丹苹果电视,享受着他试图融入他的所有Android所有的时间环境中。特别有趣的是他对在Android市场上的远程应用程序的可用性的一个猜想。


在过去的一周是第一个星期在那里我真的从来没有注意到我的笔记本电脑的包了。相反,我住不与iPad停止使用WordPress的程序来编辑在上周的专栏中错字,应用程序的同意,使积压在我毫无意义的开支凹痕,做整个休息salesforce.com惊人我的工作醒着的时候。 FaceTime公司和Skype保持与家人和朋友圈我,昨天我租了灰色的解剖插曲抹去我的岳父,而录音及处治对策。


关于租用一句话:我爱租用99美分表演和让他们从来没有接触,除了短暂的缓冲期内,苹果电视硬盘驱动器使用它的“存储”,以舞台演出本地。我也喜欢苹果电视如何做同样的事情,当我用点播,推动从我的iPad的录制节目的大屏幕,节省电池时间当在iPad这个节目是缓存。随着越来越多的和我的媒体消费更多的是通过在IPAD流动,每一点的电池保护,使越来越差。


不知怎的,在iPad的生活过去几个月中,我多年的厌恶和对出租“拥有”有倒偏爱。我曾经错误地认为价值的书是我的控制,在此数字版本的约束和短暂的。披露:我打算做一个披头士的参考。我很喜欢披头士和苹果公司也是如此。如果我型甲壳虫乐队在iPad它autocorrects到披头士,试着输入机器人,看看会发生什么。


所以我买了或者被赋予了几年前的约翰列侬菲利普诺曼自传。我读了忽冷忽热,对不对,直到有人(也许我,也许不是)咖啡洒在它和饱和的一个非常漫长的成书前三分之一。我花了一个小时的分离和干燥他们的个人网页,以便不失去太多的叙述了。然后在IPAD时,我下载了从点燃应用的书,从未接触过的纸本了。寓意:你自己的打印版本,如你打破它你买它。我自己的咖啡染卡住聚会页面,约翰保罗会晤,并决定引进,即使他最终会接管,花麦克斯韦周银锤他。我读到这在iPad。


今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