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所以,我回来了在Twitter上。成瘾是一个事物的地狱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ap8zbdW58QU/:

早在今年八月的最后,用少量的媒体沸沸扬扬,我退出Twitter的和所有其他社会网络。


当时,我曾作出最后的中间,编辑升级以及写作三列一个星期。对于谁使一个人对自己生活的写作,我解释说,Twitter是一个巨大的有偿工作分心。这也是,因为我发现 ,而研究的书,致命的良好记录保存:创建一个断开串,上下文无关的更新博客,而不是一致的那种叙述您可能会发现一个。


对于那些谁建议我只是削减了我的Twitter使用冷火鸡,而不是退出,我指着我的喝的斗争。稍-可悲的事实是,我正在和一个上瘾的人格诅咒;全有或全无,心态已,借用荷马辛普森的原因和解决了我的所有问题。


所以我辞职Twitter的。


快进八个月,并与我的书准备好发布...。


妓女插头:英国/欧元平装可从亚马逊目前 ,欧元的Kindle版将遵循这个星期-美国读者可以订购免费的全球航运平装这里


...和一个为期一个月的访问拉斯维加斯正在酝酿中,我被邀请写每天写日记的赫芬顿邮报。而且,像所有HuffPost还作家,我将提供一个工作Twitter的帐户,以便读者可以寄给我他们的反馈,或滥用或不管它是HuffPost还读者使用Twitter发送。


我知道会发生什么,当然。命令我重新加入了一个月Twitter是样订货我回去了一个小时饮用。当然另一个,一个月后,我的拉斯维加斯之旅已经结束,但我的Twitter瘾是回到了一个复仇: 1000鸣叫几乎在过去的一个月。


正如在我喝天的情况下,我周围的有利条件。我的公关,杰西,是公鸡一个Twitter提供箍有关的其他宣传途径我回(一对夫妇的鸣叫以及定时反弹写书的书进入前50名的旅行在英国亚马逊 ,知道是什么意思)。与此同时,我的朋友欢迎我回到约婊子火车克里斯安吉尔和任何其他半成形的思想通过我的大脑掠过,而我敢肯定,即使我的敌人就是我的支撑下几十个额外的几件事情,每天讨厌。


返回的速度,我的Twitter瘾已经变得更加显着的事实是- 正如我以前说 -我真的没有错过。同样,还有我的其他大瘾相似之处:人们经常问我是否仍然渴望酒精,但事实是,大部分的时间我不知道。当我喝酒,我不能想象怎么熬过一个紧张的一天 - 或无压力的日子,或任何其他种类的一天 - 没有一个啤酒的选择。不到一个星期,两个或戒烟,不过,我不明白有什么大惊小怪了什么。俺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