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Whoworks.at显示你,谁在你的LinkedIn网络在您所访问网站作品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2FFw-w6XQOM/:



最后还有一个原因青少年使用LinkedIn !如果你遇到问题保持目前的轨道在哪里工作,你这个朋友startupgasmWhoWorks.At是为你。


只要下载浏览器扩展 ,它会让你知道谁在你的LinkedIn网络启动工程无论你在目前的网站浏览浏览器,无论是Facebook,谷歌,TechCrunch网站或一些隐形。这是惊人的。


当你点击Whoworks.at按钮,在工具栏右侧的浏览器,你的第一个第一学位LinkedIn的连接将出现第一,第二和第三其次是你的水平连接。您还可以切换扩展视图谁最近已在该公司租用或您正在访问提升的人。我不是在开玩笑,这是一个天赐良机,如果你是招聘人员或投资者记者/


创建者约翰布里顿,谁也是传播者在开发Twilio ,计划在整合服务Whoworks.at落后与其他服务,包括Facebook和Rapportive,这是灵感。有趣的是,Whoworks.at不使用公共LinkedIn搜索API(非尽管existant 高要求 ),而是通过搜索盒上找到它的连接,自动LinkedIn完成公司名称。


布里顿说,计划对自己的未来,“我一直在接触的Rapportive的创始人,他 ​​们已经把我名单上的测试版。只要他们有API提供我计划,以提高公众的功能WhoWorks.At要少LinkedIn依赖。此外,我想补充的能力,明星的人,查看最近的Gmail的交谈,并采取接触札记。 Facebook的会进一步下降的路线,根据用户的反馈。“


哦,Facebook的集成...


对于那些你们谁不能等待,请读者TechCrunch的第250个可在这里 。如果您没有时间在你可以注册一个测试版一样的凡人在这里 。不要担心,他们挺快的回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