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保健中断:医药3.0将驱动转变,从生命科学HealthTech投资(我的第三部分)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k3qFamdb_5Q/:

编者按: 这个客户后,行政总裁戴维大通书面Avado.com ,健康技术公司,是一个TechCrunch的扰乱决赛 。在此之前,他是一个管理顾问公司埃森哲的医疗实践和微软的卫生事业的创始人你可以按照他在Twitter @ chasedave


医疗保健的恶性通货膨胀是驾驶如何照顾得到报销,在医疗保健的大规模破坏的改造。例如,制药公司将成功或失败的不是他们卖多少药,但对如何提高他们的市场提供成果。


作为最大的R&D,在医疗保健上出手阔绰,在制药公司的运作方式的巨大变化让制药公司适应市场变化的同时,对卫生技术产生深远的影响。它是建立,迄今已陷入困境时,试图进入医疗市场的启动业务的机会。


在过去,我经常说,医疗是高科技初创到死。一个范围从规避风险的根深蒂固的传统的供应商施加帐户控制健康的因素的组合,它不被作为医疗服务提供者的竞争优势来源看,它有前途的新公司,使凹痕的困难。在这三部分的系列文章,我会奠定了最重要的动力,转化为卫生技术初创的机会。


在第一部分,我将重点讨论如何“医药3.0”,将驱动器从传统的生命科学转移到HealthTech投资。在第二部分中,我将介绍医疗服务提供者将如何使用HealthTech分化,并产生更好的结果。我会总结铺设了多少医疗机构,路径上的重复失误报纸行业在90年代中期开始的一系列。有显着的相似之处,无论是现任的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法术危险,如果他们重复的报业公司的失误,并创造大量新的机会,如刚才我提出的有关件在硅谷没有人听说的最重要的组织和Hotwire为手术


制药3.0将推动生命科学转移到HealthTech投资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已生产用于制药行业的行业报告,提供全面地看,在医药的历史,勾勒其目前的状况。安永采访“制药3.0的创新者和高级管理人员,勾勒出他们所谓的愿景的分数。”


下面是从他们的近100页的报告题为“级数-医药大厦3.0”的摘录(在这里阅读完整的报告) :


级数的报告确定了几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包括医疗改革,医疗IT,比较效益,并在消费力不断上升的信心驾驶​​非传统的公司,到部门。这些因素和其他人都促使制药公司,以拓宽他们的重点从生产新药品,以提供“健康结果” - 一个将要通过创造性的伙伴关系和商业模式的创新驱动转变。

级数报告介绍,从行业的长期垂直整合的重磅炸弹驱动模型研究制药1.0中定义的,今天的制药2.0商业模式的迅速转型。这种商业模式下,公司已采取了一些变革,以提高生产力及财务表现,追求更有针对性的治疗,扩大他们的产品和功能组合,建立更加独立和灵活的的研发单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