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不想被多样性候选人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zTlpJkEXwjo/:

编者按 :访客作者宾雷迪的首席执行官MyLikes ,口字的广告网络由前谷歌资助


当我们提高我们的天使圆形,我有一个著名的硅谷投资人没有时间来满足我面对面的电话交谈,但感兴趣,因为我是一个女企业家,又名“多元化投资在MyLikes候选人。“


虽然很难说没有钱,尤其是当有人给它给你,甚至没有听它是什么,你正在做的,我觉得侮辱和不满。我觉得我足够能力筹集资金,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不管我的性别,因为它不。


平心而论,这个天使和其他许多妇女在技术支持者,有良好的愿望。然而,他们没有意识到,通过调用某人的性别,他们使系统少任人唯才。


来自印度,我个人的角度对这些政策的意想不到的后果。我的母校( 印度理工学院 )是一个高度任人唯才的机构入场是一个完全客观的标准为基础:堆栈排名在全国各地的学生所采取的单一高考。


然而,有一个例外:为那些在历史上受到歧视的学生从种姓保留一定数量的席位。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帮助的人能真正使用它们提供机会,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根本行不通。它破坏了真正优秀的人已承认没有配额,并导致了很多不安全和压力之间的人没有的能力,以应付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也有很多的愤怒和怨恨别人刚刚错过了进入。


退一步,在一个更​​根本的的层面,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应该担心缺乏高科技的妇女超过担心为什么不会有更多的女卡车司机或更多的男护士。


女性和男性是不同的。即使在一个理想世界,那里的妇女和男子享有自由选择他们想要做什么,不带任何偏见或社会偏见,的,我们将继续有男性和女性为主的职业。


从根本上说,人会变得专业和职业,他们善于的或有先天优势。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远远完美世界。妇女往往获得报酬比男性低 ,即使他们的表现同样出色,也没有否认,仍然有对妇女的许多偏见,即使在专业人士,他们可能会更好地。虽然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的是什么,我们可以促进两性平等的,我不相信优惠待遇或具有多样性配额是答案。


名额总是倾向于在长期运行的女性候选人得到了这份工作有关的每个人都不利,因为她是女人,一个B球员和团队的其他成员可能有损害的招聘经理,他们将永远海港的思想 - “她是她,因为她是个女人。”最糟糕的是它真正的伤害的妇女只是在他们的工作更好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