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这种焦虑和恐惧的时刻将通过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NThzy6VDfbQ/:

有时,作家,尤其是特殊的方式太聪明了自己的优秀作家的散文,喜欢玩决斗的班卓琴(我们称之为高科技媒体bitchmeme)。我想认为,类似发生在下面的尖塔伪智数字人类学,提出不同的观点是什么样子的尝试捕捉人类的故事,在我们的技术浸淫倍。


纽约作家保罗福特将在他的文章“Facebook和Epiphanator中, “真正的作家乔纳森弗伦岑床垫-基本-太旧思维“喜欢在他为懦夫去什么伤害“ 挽歌开始讲话,要求凯尼恩学院的学生要铭记和维护, 人们彼此相爱,而不是仅仅是“喜欢那种生活。”两项工程是伟大的读取和高科技相关的!所以我一直在琢磨他们连日来,至少你也应该这么做。因此。


保罗福特 ,大胆。


“我们的技术已经成为非常善于创造对应于我们的幻想色情关系的理想,在心爱的对象要求没有了一切,瞬间,并让我们感到所有强大的产品,并不会引发可怕的场景时它取代甚至性感的对象,并委托一个抽屉里。“


“我不享受FACEBOOK -我觉得很腻,也不可能- ... ...但我有每天”


“希望达成的技术,在对泰科终极目的,最终目标是,以取代一个自然世界,漠视我们的愿望 - 所以响应我们的愿望作为向被世界 - 飓风和艰辛和易碎的心,抵抗世界的世界,有效的,仅仅是自我的延伸。“


“如果分30年的孩子与我合作过的典型,这些青年男女爱情-对方,或带或想法-太多,他们的爱情往往带有野性的强度移动设备的持续援助也许他是告诉他们什么是他们应该更老。“


“一个相关的现象是Facebook的改造,礼貌的动词,”像“从一种心理状态,以执行一个动作,你与你的电脑鼠标,从一种感觉,消费者选择的断言。”


“应该有这种感觉的话你当一个年纪较大的人-而不是大年纪了,这么快就被改变的东西-羞辱他或告诉年轻人如何生活自己


“但如果你考虑在人力资源方面,以及你能想象一个人由一个喜欢的绝望定义,什么你看呢?你看,一个没有诚信的人,没有一个中心。“


“人类存在的这些不同的线程交替吸引和恐怖,媒体世界,增长主题句和有力的结论的一部分。


“消费技术产品绝不会做任何此具吸引力,因为他们不是人。然而,他们是伟大的盟友和推动者的自我陶醉。除了其内置的渴望被喜欢的是一个内置的反映我们的渴望。看一下我们的生活更有趣时,他们通过性感的Facebook接口过滤。“


“有没有这样的东西作为一个人,其真实的自我,你喜欢的每一个粒子 。“


“当你留在你的房间和愤怒或冷笑或耸肩你的肩膀,我多年,世界及其存在的问题是不可能艰巨的。但WH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