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社会在谷歌的DNA?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222hUce877A/:

编者按 :这个客户后,以书面汤姆安德森,前总统,在MySpace的创始人和第一个朋友。 现在,您可以发现 Twitter的Facebook 的汤姆, +


谷歌是带动公司内部的算法“的PageRank” (拉里佩奇自己的名字命名)是谷歌的“建国算法”的一个,给了它卓越的搜索结果,并最终导致到Google早期的“打赢“的搜索大战21世纪初。该算法的不断发展,事实上,它采用的是Google的最重要的工作和一些帐户,包括500多万个变量和20亿的条款来执行它的魔力。能一家公司如此迷恋与算法和机器学习的力量,让用户采取控制吗?这可能是一个更精确的方法,提高人们一直在问的问题。 “社会”在谷歌的DNA?


我爱用的G +,足以使我担心,谷歌是使一个失误,断送服务。我特别担心,谷歌将承担单独的算法是我们所需要的“信号噪音”的比例减少的G +饲料的。一些Google的工程师们,他们对这种算法的工作,公开发表。我已经在几个星期,现在希望能赶上谷歌工程师的耳朵评论我的意见,但现在它更难获得一个声音在他们的注意力 10万,我想后,我会做的更好较大幅度的东西。


一个关键问题,将决定命运&G的性质+谷歌是否有利于多用户控制的方法来流的算法方法。 FACEBOOK(几乎直觉相反)是一个有利于算法的方法,目前,它的定义Facebook和G +之间的差异之一。像往常一样, 迈克Elgan指甲这一个。由于Elgan写道最近:“通过使用一个秘密的算法判断你的人际关系的质量,然后暗中阻止你给你的朋友与信息超载FACEBOOK交易”和:“谷歌+信息过载的交易给你,用户,真正的控制。 “至少这是什么的G +现在。是否会保持下去?幕后,现在,G +工程师的工作对他们的排序算法或功能将进一步增强用户对饲料的控制?


由于我的文章,文章和我在Google上的存在的方式被解释,人们似乎感到惊讶,当他们学习我喜欢Facebook的多为G +。我生根扎克伯格公司,就像我很为谷歌。我希望看到更多的不同的网络蓬勃发展。我并不认为社交网络是一个零和游戏。我怀疑的人认为社交网络是一个“赢家采取一切”的努力,因为他们误以为人“离开Facebook的社交网站MySpace。”脸谱没有杀人的Myspace,MySpace的“自杀”通过持续的管理不善。 (对于它的价值,包括我自己在这组mismanagers,我并不是要责怪任何单一个人的麻烦是巨大的,我将解释在别处,哪天。)同样,MySpace的没有“杀friendster共享“friendster共享了其自己的一套问题。如果他们想要得到纠正,我认为MySpace和Facebook都将有不同类型的社交网络蓬勃发展。 (事实上​​,friendster共享基本上就已经“脸谱”一个真正的名字网络,侧重于现实世界的有效的沟通关系。)


无论如何,我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