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维克Gundotra在Google如何+处理的品牌:“这可能是一个错误”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qZZxu5FJURk/:

警告人们几个星期后,谷歌开始实施禁止其所有的Google企业概况今天上午,好,企业多惊愕。是谷歌并警告说,谷歌推出人+任何非人类的页面会被杀害,人们不应该感到惊讶的是,页面被打死... ...


不过,当然,像什么是削减在互联网上,人们武器。 Search Engine Land的丹尼沙利文写“公开信向Google +品牌页的主题 “,底气,我的同事MG西格勒写道优雅的题为“Fucktard +” 。


我们被明确告知不要把对TechCrunch的推出谷歌+公司简介,但像其他品牌混搭,搜索引擎土地,福特和Seasame街没有得到备忘录,他们的个人资料页今天上午停课。从那时起,福特和混搭有他们的“Google +页后,我假设是通信与谷歌直接恢复。丹尼沙利文在对比文件的搜索引擎土地的页面的复议请求。


因为我们有社会主管维克Gundotra和产品经理布拉德利霍洛维茨在今天的TCTV演播室,我决定问问他们,他们对谷歌+业务帐目不符的反弹和处理思想。维克Gondutra的解决方案是选择一个有名无实的组织代表与现在的Google之间的临时几个月的品牌和处理+商业网页推出这样。 Gundotra告诉我,在事后的品牌在这样的治疗是“可能是一个错误。”


当然,整个事情是异常生病思想。使用的皮特Cashmore切换作为一个例子,Gundotra说,Cashmore承认,他作出一个错误,以及为什么他改变了混搭轮廓皮特Cashmore;但是,等待Cashmore 已经有 40K的追随者一个谷歌+的个人资料时,他被允许切换混搭超过100K的追随者,他个人的帐户。所以,现在皮特Cashmore有两个(!)个人账户。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不健全,很喜欢我“遵守规则”。


被问及如果他会采取其解决方案谷歌高达丹尼沙利文说:“诚实地在这一点上,重要的我,人走在那里,并假装以将我们的业务他们的个人帐户关闭的。”事实上,因为这样的回调和“哦这里的一种变通方法眨眼眨眼”的战略,创建平台和用户之间的不信任。 “将在瓶子里的魔鬼回,仅仅是产生了很多的虐待,”沙利文expained。


相关:迎接我们的新员工: Techathew Cruncherin,谷歌+ Maven的


面试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