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土耳其私人购物网站Trendyol分数从KPCB,老虎全球又大又圆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7YzS9sXgvMs/:

如果存在的我保持聆讯以上和超过了欧洲启动现场的一件事情,它的,谁是不是认真在土耳其市场的前瞻性的投资者可能是缺少一些大陆的最大的在未来10年数码公司出。


我的计划是到土耳其有一天和调查​​这个蓬勃发展的启动了密切的生态系统,我希望我这一趟将采取一些了不起的城市和美丽的海滩。


我离题了,我离题了。


我们在土耳其的来源(当地的科技博客Webrazzi)告诉我们,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和老虎环球投资25美元之间和30万美元的私人购物网站Trendyol。


据报道,Kleiner Perkins的投资价值约为150万美元的伊斯坦布尔启动。


我的土耳其是一个有点生疏,但在现场我要去寻找假设是喜欢的地方,烫金Vente - privée,除了机架和HauteLook。还有谷歌的 Boutiques.com ,当然,eBay的时尚商店和亚马逊的 MyHabit 。


据Webrazzi,Trendyol早些时候提出的2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的一轮,和一些股东兑现这第三轮融资。


据报道,这是第一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在土耳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