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哦,天哪:惠普触摸板16GB为379美元Woot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AP5Nut5hxXk/:

HP_TouchPad_9_7__16GB_Wi-Fi_tabletms3Detail

记得当我说我想惠普电报其销售触摸板定价吗?我怎么说设备是本周末100元?无论是惠普是不是卖所有以往任何触摸板或他们有些唐吉诃德式的比赛,每隔tablet有底部。你看,触摸板是今天上午Woot 379元


我爱Woot。最好的购物网站不断。但Woot(一般)小工具到死的地方。它在那里你可以得到99美元的智能手机,不希望世界各地或制造实验失败,没有人愿意购买。它并不总是这样(Wine.Woot,例如,是刚好相反,我所说的:一个精心策划,巧妙伟大的葡萄酒网站),但它往往这样。


这就是说,明确​​Woot有一些拉,惠普把自己的装备上有一个大的交易。但我担心此举会诱发一个缓慢而稳定的侵蚀WebOS的销售数字。它留给惠普引领到另一个我们所有的上网本鼠洞,掉价的移动计算体验,直到它根据它的失败增值倒塌。


通过TopolskyCor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