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NewMe加速器,旨在鼓励黑色的高科技公司的企业家们,有它的第一张demo日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RYOWTcBATsA/:

Screen shot 2011-08-04 at 8.21.25 PM

昨天有人问我是否在我的头像照片的原因的构成是愚蠢的,因为否则我会处理人不断造就的事实,我不“看”我应该在技术工作,这意味着我“马(相对不是书呆子)的女人。虽然我从来没有关于它的自觉思考,答案是肯定的(至少是“傻”呢,而“女人”只是意味着“有没有高科技的想法”)。


少数人在硅谷的概念是有点独特,白色,亚洲人和印度男性都比较出色的代表,而拉美裔, 黑人和妇女不出于某种原因,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往往是独家发挥到了极致,我的意思是,人用于给阿灵顿废话律师 (!)。


如果我和迈克“强硬”,在企业家NewMe ,首次启动加速器,专门针对黑色的创始人,有一千倍的关于寻找像他们强硬,应该在高科技(妇女代表与非裔美国人23.8%我们的工作人口的1.5%)。由于Central.ly联合创始人Chris班尼特告诉我,“有没有在高科技少数民族,只是没有。在黑色的高科技社会的问题之一是,目前还没有一个社区。“


联合创办的安吉拉-贝内特(哇,女性和少数人-一个双重打击)和韦恩萨顿,NewMe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为他们提供住房,资源访问,给硅谷接触到非洲美国为首的初创,和从顶部的硅谷公司的营商友导(例如,谷歌是一个投资者和创业公司已标签的办事处工作)。而不是投资,孵化器的目的是提供一个有利的社会提供价值。


当问到为什么出现了这样一个高科技部门的少数人缺乏一个什么我们可以做的补救措施,顿提到投资者戴夫麦克卢尔的回答在一个高科技的事件相同的问题,人们投资在他们所知道的,模式匹配丢出无论他们在做什么或不。


据贝内特,谁是考虑开放的计划,明年拉美裔,解决办法是让少数民族有更多机会接触,“我们可以表现出更多的创始人在媒体的多样性,”她说,“所以,一个孩子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或赫芬顿邮报[或TechCrunch的]可以看到,它的访问。我们需要的创始人,都比较成功,筹集资金和退出,它不能只是一个人,它需要几个人。“


说导师,四方头的货币化, 特里斯坦沃克,他说:“我们可以更公开,我们不知道什么更好的小康大家堆栈内的谷,从风险资本,消费者的企业家,和那就是山谷左右,采购最好的产品和理念和人才。“


这里是一个列表,并简要说明每个首批NewMe启动,下面。


铅笔你


类似Styleseat,但随着更多的任命设置功能为重点,铅笔,你就像一个沙龙任命的Opentable。


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