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早期看看<em>上古卷轴五:Skyrim</em>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llPzOB6ebro/Early-Look-At-emThe-Elder-Scrolls-V-Skyrimem:

贝塞斯达计划在11月份推出其最新的上古卷轴游戏,Skyrim,他们终于开始起飞的游戏包装。在Eurogamer的预览提供了一些关于游戏的战斗中,用户界面​​,并探索游戏世界的信息。报价:“RPG游戏发送到菜单几乎比其他任何游戏类型,因此它的怪异,多想不进入库存的设计,但我玩的权力,武器和物品周围,以减轻我的负荷变得清晰,Skyrim是一个值得欢迎的的异常。嵌套菜单访问几乎顺利iPad的页面挥笔,并浏览他们是快速和干净。您可以设定我的最爱,无论是手装备项目,并详细研究东西。不止一次地在我简短的手 - 我有旋转来看看一个谜的线索,或阅读文件的对象,它的所有没有去不同的屏幕做或做什么比摆动枝和击中一个面对按钮更为复杂。它是很容易想象,像这样在遗忘或辐射系统剃光关闭的平均球员的实际游戏的时间小时。由于它是,它保存在我的手中,对宝贵秒,秒是我的货币今天,所以感谢你到任何人在贝塞斯达设计的库存。“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