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特点:操作方法:运行你原来的苹果电视新媒体中心软件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rDHrK8uJ6mE/how-to-put-boxee-or-xbmc-on-your-original-apple-tv.ars:



对于我来说,获取新的小工具是痛苦容易,卸载旧的,是更加困难。可以预见的结果:壁橱,车库或地下室老化,但不是很过时的高科技。作为ARS的读者,你也许可以涉及。


我最近碰到我的第一代的Apple TV期间,我的家庭办公室衣柜深处的洞穴探险。升级到第二代苹果电视去年后,我实际上已被遗忘的旧人是在那里。重新发现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虽然我一直避免执行我的苹果产品越狱,苹果的老电视给我一个机会,找出除了iTunes内容,我可以看这件事情​​上还有什么。


实际上,你可以看一个古老的苹果电视上的所有其他内容的方式,如果你愿意鼓捣。两种最流行的软件接口的Boxee的版本的XBMC的版本,无论是原苹果电视设计。在这里,我给你一个我自己的经验,这两种解决方案的编年史,并告诉你如何做同样的。


阅读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