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特点:一个月与谷歌+:为什么这个社会网络腿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qtmN2iGfT8A/one-month-with-google-why-the-social-network-has-legs-1.ars:



如果你是一个陌生人如下我在Google上+,你可能认为我很少使用的服务。这是我的朋友,熟人,家庭,ARS工作人员,和其他人,我喜欢我的性格的各个方面揭露创建七界,因为我的大部分职位已经有限。你不知道吗?这正是这一点。


与谷歌+ 1个月后,这是很清楚,我这个发送更新到某些群体的人,不得向他人服务的主要诉求。我大声地宣布,你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在Facebook上的第一人,但这么几个人知道,它基本上是一个不存在的功能,这与Facebook的问题。随着谷歌+,发送出一定的更新一些人及其他更新其他人是正确的经验前列。你总是问,使社会各界的有意识地决定,哪些各界能看到哪些职位。


阅读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