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应该买什么样的处理器?英特尔的疯狂的价格,使我的头不疼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asvUs49XYQI/what-processor-should-i-buy-intels-crazy-pricing-makes-my-head-hurt.ars:


的时机已经到来,我把一台新的PC。现在的Core 2 Duo E6700的我买它的发行在几个星期内5岁,虽然我很好,当谈到玩最新的游戏,并在Visual Studio中构建软件,它只是不,快速。处理器和我的显卡,一块Radeon HD 4830,需要更新更好的东西取代。 战地3月10日发布终于在边缘推我说:我需要一个新的计算机发挥其所有的荣耀在那场比赛。


这将是一个重大的升级。我要保持我的硬盘,心爱的戴尔clicky键盘,以及双戴尔U2410显示器,但一切是要去主板,CPU,内存,视频卡,电视调谐器,光盘驱动器,和案例都为更换。光驱;我有足够多的老游戏,CD和DVD,开沟光学媒体是不是真的可行。


许多组件的选择是很容易的。但是,当涉及到处理器和主板,我flummoxed。 Intel的Sandy Bridge处理器有明确的业绩领先,所以他们的任何系统建立的自然选择。但后来我属于英特尔的定价方案的犯规,我应该买哪一个?


阅读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