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戒烟的电话呼叫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CQpbKAVmbMc/:

phone

灵感来自“我退出 MG西格勒的电子邮件“的谩骂,虽然这是我的意思写了好一阵子后。我要救我的个人博客,但嘿,如果允许MG的咆哮关于他正在与他的电子邮件收件箱TechCrunch的斗争,我应该被允许通知你,我厌恶的电话通话以及。


作为一个额外的奖金,我现在可以轻松地指向任何人ping命令我,并询问了这个职位“快 - 2分钟上衣,我发誓 - 在未来的电话”。


不用说,当然,我实际上没有戒烟电话,要求在任何情况下。事实上,我的家人和朋友可以放心,我还是会在我的手机24 / 7访问 - 是好还是坏。


但是,除非有绝对必要的电话 - 这将归结到只有每月,如果 - 所有基于语音通信为专业的目的是出了问题,包括Skype,Viber,移动和固定电话。你可以叫我疯了,但我敢肯定,这将是真棒,虽然公平,它是一个相当容易为我做出的决定。


我在欧洲的基础,而超过90%的企业家,投资者,同事和其他人,我做我的工作沟通与我的谈话是总部设在美国,所以自然我的大部分工作涉及电子邮件(我不“吨恨),即时消息和其他形式的数字通信,不涉及我致电某人或者拿起电话。


我也不能以英语为母语,所以它通常是在对方的最佳利益,不是我误解或曲解任何他或她在电话中说。我讲多国语言,但即使在我的母语,我还是更喜欢获得电子邮件,为了不把事情混淆了。


除了从时区和语言反对的差异,也有说服我停止工作相关的语音通话,共的三个主要因素。


1)喂?中断杀死我的生产力


至少就我而言。你看,在我的经验,你不能是一个很好的高科技博客当你不经常保持在不断发展的技术产业,这是怎么回事你的眼睛。


这意味着从数以千计的公司保持跟踪传出通讯,看着电线及其他出版物写或谈,但也保持电子邮件,鸣叫,Skype或Facebook的消息,从源代码的眼睛。你给我打电话,我的回答,这意味着我不仅是我在做什么,但我是要在未来的几秒钟或几分钟下降。


这只是一个巨大的分神,当你的日常专业活动恰好是从一个浏览器标签或消息窗口跳下未来每隔几秒钟。也许你需要为你的工作电话,或者你不介意的中断,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我背后的主要疼痛。


2)这是不可能的-或至少不近很容易-搜索。或存档。或转发。


如果有人给我发电子邮件或Skype的消息,这意味着我可以在我的任期超过它在我的便利,但同时也意味着,我可以轻松地查找问题的本质消息。录制/转录电话,我会提供一个机会,以数字存档,并能够搜索通过语音对话,但它的麻烦,我只是觉得不值得疼痛。


是不是人人参与当一个人可以简单地做一个搜索得到的谈话精神,即使发生几个月甚至几年前更容易吗?仅仅是能够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