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谷歌和三星宣布10月11日事件:NEXUS总理在即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9VP6CHUz2y4/:

samsungunpacked

它看起来像等待难以捉摸的NEXUS总理可能很快就会过去。三星刚刚开始发送的11:30 10月11日上午在圣地亚哥举行的一个特殊的三星/谷歌事件邀请。未列出的主题,但邀请函说,我们会看到“从Android有什么新”。


总理,这几个月一直有传言称,但仍是未经证实的,是预料到的第一个设备上运行的冰淇淋三明治 - 下一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这将统一为“移动”Gingerbread操作系统“tablet”Honeycomb。


它也将是一个兽规格上与双核心处理器,4.5“或4.65”, 屏幕 ,和4G。哦,我最喜欢的传闻:它应该是运行在Verizon的顶尖的4G网络。


谷歌的Nexus系列手机,其中包括Nexus One和现在之前的Nexus S,他们没有任何运营商或OEM修改与“香草”的Andr​​oid,是唯一的。他们还通常第一的设备,以得到他们的Andr​​oid团队发布的更新。


近两年来我一直在使用一个Nexus One作为我的主要手机现在也有使用的Nexus S广泛 - 他们都出色,我没想到总理失望(虽然我有点关注据传巨大的屏幕大小)。


除了Nexus的总理,事件以及功能等三星的Andr​​oid设备 - 也许我们会看到一个承上启下tablet以及。













公司名称

网址: google.com

发射日期:1998 年7月9日,

首次公开发行: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



谷歌提供搜索和广告服务,它们共同的目标,组织和赚钱世界的信息。除了其domin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