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行星是一致的:Facebook的斯巴达和iPad项目将推出下周初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frroMhgolOM/:

eclipse95

今晚早些时候, 亚历克西娅发现并张贴一些截图的东西,肯定看了很多项目像神话中 “斯巴达“。此后不久,Facebook的页面问题。有很好的理由。这是项目斯巴达的,现在我们已经证实。


哎呀。


好了,说句公道话,我听说过无数次,他们实际上不调用它的内部。这可能是外部开发人员使用一个名称。不管 - 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这是基于HTML5的移动平台,Facebook一直在秘密建设几个月。现在它的完成。事实上,它已经一段时间。从我听到的,它一直在等待着一件事情... ...


这就是真正有趣的事情。


听起来像男孩叫喊狼来的风险,我只是说:Facebook的iPad应用即将推出。也准备走了一段时间,但它已举行一些内部和之间来回苹果和Facebook。项目斯巴达一直在等待着iPad的应用程序。


本周早些时候,混搭报道 ,Facebook的iPad应用程序将在苹果iPhone的事件推出下星期二。对于它的价值,我们已经听到Facebook正计划推出自己的iPad /日(星期一)斯巴达事件iPad应用。但他们仍然与苹果公司讨论所有这一切。苹果也为人们所熟知,在最后一秒改变事情。这可能是他们想FACEBOOK推出他们的活动舞台上展示的一些新的HTML5功能的iOS 5(事件,这也将是正式推出)。


我相信周一推出的是一个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显然,Facebook正在与苹果或没有准备好。


上周,我们指出,Facebook的iPad应用程序的主要开发者,在挫折中遗留下来的与应用程序的延迟。再次,这是所有关于Facebook /苹果的关系。不要相信应用程序是相当多准备去一两个月前?那么,为什么是在现场的代码?


斯巴达也被推迟了几次。最近,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苹果和Facebook之间合作项目。 (Facebook的iPad和FACEBOOK斯巴达),现在加入在臀部,它似乎。没有其他不会推出。 ,显然,这一切都是与苹果的祝福。


但不要搞错,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是脆弱的,在最好的。都知道,他们可能会更好地一起工作,但也都认为,他们实际上并不需要对方。因此,跳舞,我们已经看到和听到。两个frenemies。但推出的“Google +一个共同的敌人很清楚... ...


这一次,它肯定看起来像行星对齐。两侧的来源,建议下周初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一个主要Facebook/Apple/iPad/HTML5公布。这一次,我不会打赌反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