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BitDefender的推出Twitter的反恶意软件保护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Cj24sRHLB4o/:

bitdefender-bird

“你有没有看到这样的你的照片吗?”“看看你的脸在这个PIX是无价的!”LMAO这个视频很有趣!


如果你是一个定期的Twitter用户,你可能已经看到,来为@回复或直接消息,在某些时候通过的鸣叫。你可能知道不要点击附带的链接。毕竟,是它背后没有你的照片,只刑事骗局你要设立一个恶意网页,垃圾邮件或者更糟 - 您的计算机感染恶意软件。


但是现在有一个工具,让你添加对这类威胁保护。 BitDefender的新Safego Twitter的保护您的个人资料扫描垃圾邮件,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并自动通知您,当检测到威胁时。


类似的公司Safego的Facebook应用程序 ,新的Twitter保护(现处于测试阶段),使用相同的反恶意软件和反钓鱼引擎扫描发布到您的个人资料的网址。


服务检查,然后再按照他们的未知用户,检查你下面的人的帐户,并扫描的垃圾邮件,可疑链接和劫持企图直接的消息。其严重程度排名为红色,黄色,灰色(低威胁)或绿色(无威胁)的威胁。一个可选的设置,还可以提醒你的朋友,如果它发现自己的帐户已被泄露。


但该服务停止鸣叫删除或取消追踪用户代表您 - 它会通知你,而不是通过直接消息。



要使用该服务,你只需用Twitter签署和授权 BitDefender Safego任何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应用。然后,您可以扫描Twitter用户的个人资料,你的Twitter时间线和直接的信息,以及任何必要的设置配置。


应用程序显然是在其发展的时期,我必须提醒。我第一次尝试,验证我的帐户有问题,我是导演到BitDefender 404页。但是,因为应用程序现在正在测​​试,我应该我给它的崩溃了一通。这是目前稳定(如果有点慢)。而且,让我们面对它,应用程序提供一个更需要服务的垃圾覆盖,链接,充满社会网络,它是今天的Twitter。


虽然服务没有一个明显的威胁,在它的初始扫描检测的确定工作,我很惊讶,它也有一些大的缺失。例如,它声称,一些匿名的链接啁啾个人资料是安全的,这显然是垃圾邮件的BOT。


不过,这个程序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它的独特性。与同类产品的几个安全公司检查后,最接近我们可以想出McAfee移动安全的SiteAdvisor,扫描在所有社交网站的链接,包括Twitter。但连接的公司都没有听说过一个专门的反恶意软件只为Twitter的应用程序。


但是,与任何与安全相关的,你不能只是单独信任软件为你做的工作 - 你需要使用小常识,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