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工具与玩具:为什么时间轴没有改变任何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REHaWO_zohk/:

scaled.Screen Shot 2011-09-23 at 1.49.32 PM

昨天埃里克和我有一个有趣的讨论 ,关于Facebook与谷歌+和我来到一侧的G +。为什么呢?由于是重要的工具,玩具都没有。授予Facebook的每天500万人次,证明我错了,在数字方面,但在一般的可用性和质量,我来了谷歌加方勉强。


正如你所知, FACEBOOK赢得了互联网 ,它的应用程序的功能和新的时间线功能,您的数据,提供了一个时间机器,到遥远的过去。我看到我的孩子的照片,从年前,他们面临的implike比现在产后得多。这是一个伟大的感觉,但它可能历时十五分钟。现在,Facebook是我的事情发生,因为我出生的列表,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的壮举,我花了我生命的三分之二,没有互联网。


另外,另一方面,谷歌推出增强坑超时。它留给谷歌吹生产力软件WAD。虽然我觉得最好的谷歌的价值加上令人生疑的,我觉得挂起超时是一个伟大的工具和相当破坏性的。一个房间,我可以用它来共享草图,文件和照片吗?无需下载WebEx或GoToMyPC的一些其他的垃圾屏幕共享的应用程序?这是我想住进去的世界


我喜欢谷歌的工具。他们是优秀的和强大的和有用的。谷歌Wave是伟大的(当它持续)和挂起超时是伟大的高科技乡亲要共同努力。他们的目标是谷歌的广告产品和互联网之间的摩擦不断侵蚀,他们通过发布,谷歌程序员要使用自己的工具。


另一方面,脸谱,寻找神奇的触发,所有这些眼球将转化为付费客户。 Zynga的似乎已经解决了一些出售社交游戏,谜语,但释放时间轴Facebook已经明确决定挖掘有价值的内容,他们已经拥有了 - 你的图片,您的喜好,和你的建议。事实上,现在我可以嵌入到我的时间线RDIO歌曲是很能说明问题:添加音乐功能,你有对手的iTunes音乐商店。


这是工具与玩具。谷歌给你工作在资讯经济中的工具,而Facebook让您在其中发挥的玩具。我不知道什么是更好的。


我是来埋葬谷歌加和 Facebook,而不是表扬他们。这两种服务基本上是中风数以千计的孤独的人的灵魂在这两种情况下设计的时间汇。我使用它们,可以肯定的,但他们改变任何与这些新增吗?他们改善我们的生活中的很多呢?


尼尔波兹曼的球迷会承认我的声音stridency位,我觉得这是很有道理的。正如广播媒体控制我们的头脑,二十年前,一对一个媒体控制在21世纪初我们的头脑。这将需要我们几代人,成为免疫警报器的社会化媒体的呼吁,届时技术将有动议。


有一定的属地酝酿中的G + / FB的战争,现在我担心,很快就会被腐蚀性的Andr​​oid / iPhone的战斗坑弟弟对哥哥和父亲对儿子。我并不是说我特别在意谁胜在这里 - 我可以采取或离开这两种服务,既不是他们给了我超越的人类,我与他可以互动的任何名单令人印象深刻。这个机会我感谢这些服务,当然,但我相信我已经谈到也许100人,在我的社会图在线,甚至在现实生活中较少。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