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让今晚的饮料可以帮助您找到人一起喝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LTFUN41rr5M/:


,让今晚的饮料 ,开发和风Pellerin,艾伦罗梅罗,Jeremia Kimelman和猎人黑斯廷斯,利用其机会在TechCrunch的扰乱Hackathon ,并试图解决的年龄没有任何人喝的老难题。


而他们喝酒欲望公司的用户可以登录到让饮料今晚和回答四个强硬沿“最酷的人,我已经分享了喝?”和轮廓线的问题“最喜欢的饮料?... ...”他们就可以选择自己的位置以及他们是否想喝水与Facebook的朋友,或它们是否喜欢结识新朋友的感觉。


然后应用程序将文字,如果有你身边的人准备喝。不是灾难的配方,在所有。不。


因此,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把我的信息,并让全世界都知道我饮料,但应用程序的建议 - Vinodh库马尔先生 - 似乎并不可用(在他的个人资料ISN的链接“T工作)。想我有回家写在TechCrunch的推出打乱,而不是初创。


让我们的饮料今晚后台采访以上,并Hackathon介绍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