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你在哪里#OnSept11?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eOsoupvx1TM/:

WTC Sept11

9月11日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肯尼迪遇刺事件:每个人都记得他们,创伤日。无论你是在纽约市,华盛顿和宾夕法尼亚州或从远处看恐怖袭击附近,它是一天改变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生活的许多。今天将是充满纪念服务和电视人口覆盖率不断,但最凄美的回忆,有些已经发生的Twitter的人们分享他们在那里和他们做了什么。


杰夫贾维斯 ,世界贸易中心附近的那一天,今天是啁啾他在归零地(不幸的是,他的Twitter帐户也简要速率限制,因为他是啁啾这么多,但现在是什么样子的生动回忆恢复)。 NPR的安迪CARVIN是收集很多的Tweets和转播他们使用#OnSept11 hashtag(他还收集到一个他们Storify这里 )。


每个人都有记忆有关他们在那里,以及如何毡。我当时住在旧金山的时候,醒了的消息。这是右后第一飞机撞击世界贸易中心,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打开电视和打电话给我女朋友(谁现在是我的妻子)在纽约。她在第五大道上,看滚滚浓烟从塔之一。接着第二架飞机击中,调用将不会通过了,和全国来一个急刹车。至少几天。飞机停飞,没有人会去任何地方附近高楼。你在哪里#OnSept11?





杰夫贾维斯

我看见任何人使用,甚至Snapple的冰茶,自己洗掉的灰尘。 #9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