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你建立合适的产品?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oiEae7uWp0k/:

Sun pod

编者按:访客贡献埃里克里斯是一位顾问和精益启动 ,他将在发射扰乱SF日(星期二)的作者。跟随他@ ericries


最近,我问花一段时间,与早期启动具有革命性的新产品。我问他们,如果他们认为他们使自己的产品更好。由于与其他所有启动时,我问过,他们说是的。


然后,我问他们,“你怎么知道?”他们的回答也非常标准:他们解释说,他们增加新的功能,提高质量,并普遍对产品路线图的执行。的特点是结合的要求,从早期的客户和视觉灵感的创始人猜测。每个月,他们的客户总数,总收入和总用量向上和向右总值的数字。所以,他们说,他们必须在正确的轨道。


然后,我问他们这样一个问题:公司会发生什么,如果整个产品开发团队花了一个月的假,休假去?销售人员会不断签约新客户。该网站将继续得到新的交通,从口口相传。难道他们可以肯定的,他们wouldn't业务作出同样多的“进步”,因为他们声称要吗?


在一个场景中,他们一直在加班加点,投入疯狂小时,而另一方面,他们会在休假。如果这两种情况下会导致相同的结果,产品开发团队怎么能算得上是进步的吗?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大多数产品的团队不知道他们是否有使他们的产品更好或更坏,这就是为什么顾客感到的恐惧不安,每次更新或升级。尽管这样,这些公司可能会拥有极快的增长,因为即使产品是越来越差,其他的东西会权:网络效应踢,该公司正在称赞记者,他们一般波冲浪在他们的行业的增长。


在我创办的初创公司之一,我们有一个较长时间,我们是真正集中成付费用户(这是一个免费增值商业模式)的新客户的转换率。我们的虚荣心指标寻找良好和正确的。这些图表,甚至有经典的曲棍球棒的形状。但队列分析显示,出事了。


我们分为同伙我们的客户,在寻找新客户的人作为一个独特的群体加入每天的。然后,我们可以问,“怎么今天的客户比昨天的吗?”,令我们沮丧,转换率几乎完全一样。这是很容易得到的阴谋。这感觉就像每个小组设立了一个与前一组的电话会议。 “你们有多少人购买的产品吗?出一个一百年?行,好,我们将做到这一点,太多。“


令人沮丧的部分是,这种格局保持不变几个月,即使我们在进行产品“更好”几乎每天都有。客户的行为是不会改变的事实表明,我们错了。我们的产品更好,我们使情况变得更糟。


对这个问题的解药是停止使用的虚荣心指标,并开始更严格的衡量进展情况。


我们大多数人认为的A / B测试(有时也被称为分裂- T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