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扎克的新宠歌词:“做了一个梦,我是国王。我醒来的时候,仍然是王道。“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Be5EBC-6TV8/:

Screen shot 2011-09-06 at 1.41.06 PM

天之后,领衔名利场博览会的 “新设立”第二年的一排列表,FACEBOOK首席执行官和时间的年度人马克扎克伯格已更新的下面有点权谋阿姆的歌曲抒情他的Facebook的状态,“如果一个梦想我是王我醒来时,仍然王“,他补充说评注”在一段时间最喜欢的抒情。“


还好还好,所以扎克伯格可能并不意味着明显,个人,方式的更新... ...但仍然协会有趣的是,在这一点上有一点参选,是否Facebook创始人王社交,甚至可能是互联网。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从他的公共Spotify的空间,扎克<3S绿日和Lady Gaga,这里引用的歌曲是大胆的(和更多的诅咒词填充)的票价,阿姆之间的合作,布鲁诺火星和劳斯莱斯大5'9“关EP 地狱:续集


阿姆的整个诗句是一个虚假的消息怀恨在心,在说唱的虚张声势未来通过像“这种说唱游戏的... ...挤奶矿”的声明的诗句的结束,“”因此,让他们... ...提高导致我与5'9来了“,我觉得我6'8“。”


趣味的事实:据互联网,扎克伯格本人也是围绕5'9“。 “打火机”的歌词和音乐录像下面。



打火机的壮举。布鲁诺火星歌词:


[合唱团 - 布鲁诺火星:]

这其中的你和我活出我们的梦想

我们是正确的,我们应

我的胳膊出宽

我睁开眼睛

现在我想看到的是天空的打火机

满天空的打火机


[诗歌1 - 阿姆:]

你听到这个的时候,我会已盘旋起来。

我永远不会做什么让你懦夫他妈的我的世界。

如果我是你,我会鸭或得到这样的雷击。

战士,继续战斗,把你的打火机,点“EM天空UH

做了一个梦,我是国王,我醒来的时候,仍然是王道。

这个说唱游戏的... ...矿挤奶(马丁路德金)

直到“没有其他人,甚至他妈的觉得我,直到”它杀死我。

我向上帝发誓,我会在这个音乐他妈的illest。

有或有过会,不同意呢?随意。

但是,从现在起,拒绝过放弃。唯一我没有放弃,是使用

没有更多的借口,原谅我,如果我的头过大这个建筑。

原谅我,如果我是一个骄傲自大刺,但你的公鸡是华而不实的。

你如何你的生活居住狗屎缸周围出现的狗屎。

谁和你tryna迪克斯“小子,翻转家伙,你也相反。

您留相同的'事业公鸡向后仍然kcoc你扎伤!

我喜欢它,当我告诉他们推它的原因,这不是,不久前,当马歇尔说..“的原因,他不能切芥菜,鼓起了什么脑模糊。

“造成他的嗡嗡声醒来,嗡嗡声,和你现在不知道他为什么?

如何,他这样做,是不会引起他。盘旋他的头吗?

等待他砸不死,是吗?

抑或是造成一些母狗给他写了吗?

hussy小屁股,他妈的它想这不要紧,现在它?

有什么区别它,才能获得通过您的厚头骨。

本,一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